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开展节前期末安全联合检查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54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元旦假期及期末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心复习迎考及校园安全稳定。12月29日下午,八里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段宝斌、书记邓燕带队,联合体育学院、政法学院、保卫科有关负责人员,对校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在学生公寓,检查组分别对男女生公寓各个楼层和寝室展开全面检查,重点排查学生用电、卫生等安全隐患。检查组领导首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叮嘱准备回家的同学注意旅途安全,留校的同学开心快乐!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寝室表现良好,个别寝室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对表现良好的寝室给予表扬,并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安全教育。

 

 

  随后,检查组还对学生食堂及校园周边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段宝斌主任组织召开现场开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和总结,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对有问题的寝室要加强监管,加强对学生及值班人员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全力确保八里湖校区元旦及期末期间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