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刘萱/文 辛紫妍/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5:16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经管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本专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鹏,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郎少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羲之主持。

 

 

  会上,花金龙做了讲话,他为同学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从思想上转变角色,勇敢地走向社会,实习期间不懂的问题要多请教、多问、多做;二是不要盲目乐观、更不要悲观,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付出更多的努力,相信越努力越好运;三是树立从基层做起的观念,从小事做起,并强调:年轻时,要学会闯,多干事;四是要增强法律意识,学会通过法律来保护自己。希望大家扎扎实实进行实习和工作,用行动为学院添光彩。

 

 

  项益才主要从出行、饮食、财产以及交友这四个方面强调了安全问题。他提出:我们毕业实习生要具有安全意识,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禁止酗酒,不要轻易地相信陌生人,不要占小便宜,购买商品时要注意生产日期等。同时也希望实习生能够遵守实习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

 

  会上,李颖萍从安全、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要求、报到证以及离校手续这四个方面进行相关讲解与说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鹏介绍了毕业实习工作相关计划,从实习内容及进度安排、实习成绩的评定及其标准等其他相关事项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些基本信息。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我校毕业实习工作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对毕业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圆满地完成自己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份答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