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爱心家园开展阳光读书会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张莹/文 李志斌/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5:11浏览次数:

  让心理更阳光,你我共参与。12月27日,经管学院爱心家园于义丰楼6楼文秘处办公室开展阳光读书会活动,学生科饶凯老师主讲如何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塑造阳光开朗的性格并建立完善的人格的内容,大一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

 

 

 

  阳光读书会前,由参与同学去义丰楼203图书馆漂流室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为读书分享会作准备。活动期间,饶凯老师召集参与同学在6楼文秘处办公室,带领大家做一些团体心理辅导小游戏,以一个人为中心围成一个圈,圈内的人左右方向各转10圈,之后本着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向后倒,由后面的人接住,从而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快乐与团结。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可以丰富知识,还可以陶冶情操。最后,每个同学轮流上台朗诵所挑选的图书中优美的篇幅和大家分享。

 

 

  此次爱心家园精心设计积极可行的阳光读书会活动,让参与其中的同学在活动中体验读书的乐趣,净化心灵感应人性本善。阳光读书会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而且有利于加强同学的思想品德教育,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