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善水科技” 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4:26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隆重举行“善水科技” 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荣、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代明、长兴化工总经理黄连根、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和杨期勇、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曹小华主持。

 

 

    会上,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荣宣读了“善水科技” 奖学奖教金名单。其中有16名同学获得“善水科技”奖学金,8名老师获得“善水科技”奖教金。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荣、长兴化工总经理黄连根为获奖同学及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上,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荣作了讲话,他指出,善水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作为企业自身文化特色。设立善水科技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乐于创新的学生、努力上进的学生。

 

 

  会上,获奖教师代表胡华南进行发言,表示获得“善水科技奖教金”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践诺于行,用优异的教学工作回报社会,回报企业。学生代表A1511班郭妍同学做了发言,她表示会以此奖学金为契机,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将来多为社会做贡献。

 

 

  化环学院严平院长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企业这一善举,指出,“爱心助学, 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同时,严院长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竞知向学,勤于学习,追求卓越,始终保持学习、思考、研究、创新的气质和修养,发扬勤奋好学的好学风,学到真实本领,全面发展,努力成才;二要厚德笃行,常怀感恩,修身立德。勤俭朴实,正直友爱,明礼诚信,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三要自立自强,勇于创新,不畏困难。不管顺境逆境,保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和克服人生的一切困难,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曹小华希望同学们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学会感恩,刻苦学习,主动实践,追求卓越,不断进步。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有能力、有作为、有担当的优秀人才。

 

  最后,获奖学生、老师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据悉此次“善水科技”奖学奖教基金共设立三年,总共发放7.5万元,今年第一年,共有4人获得创新创业标兵奖学金,4人获得体育标兵奖学金,6人获得品德标兵奖学金,2人获得才艺标兵奖学金,8名教师获得善水科技奖教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