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六支部开展“纪念伟人毛泽东,今日中国如您所愿”党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09:34浏览次数:

  12月26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六支部在华文楼203教室开展了以“纪念伟人毛泽东,今日中国如您所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六党支部书记何伟金主持了此次党日活动,组织(宣传)委员胡东平协助活动开展,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开始,何伟金书记向全体成员播放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住房、日常出行等方面发生巨大变化的视频,向全体成员展现了近代新中国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视频观看完之后,何伟金书记就缅怀毛主席和改革开放两个话题,让全体成员思考毛主席为缔造新中国的贡献以及现在我们眼中中国的变化。活动期间,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气氛很活跃,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成员温武衫结合自身的体验感受给大家讲述他在生活中观察到的变化,比如说家乡的泥泞土路变成了柏油路、人民住房富裕等等。成员朱佳俊就毛主席诞辰一百二十四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缅怀了毛主席,他说: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这么美好的生活。之后他还从国家军事政治方面说明了国家正在变强大。活动最后,由成员查启云作为领唱,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唱红歌,全体成员以最真挚的心,最洪亮的歌声缅怀毛主席。

 

 

  此次党日活动,是在毛主席诞辰124周年之际开展的活动,在时间上很有纪念意义。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让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了解先辈们为我们今天所过的幸福生活所做的巨大贡献。通过畅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同学们缅怀毛主席,感恩共产党,感谢改革开放的好政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