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七月花英语协会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09:33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药生学院七月花英语协会“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晚会由黄钰杰,邵威两位同学主持,全体英语协会成员参加。

 

 

  晚会一开始,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元旦的来源以及风俗习惯。充满时代气息的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演唱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动感的舞蹈表演也彰显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晚会中穿插的“你画我猜”、“抢正确英语凳子”等小游戏增加了台上台下的互动,让大家融为一体,整个晚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晚会在一张集体合照中落下帷幕。

 

 

  在这一个温馨的小晚会中,七月花英语协会成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风采,也对新的一年寄予了美好的希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