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团支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会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22:28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各团支部更好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药生学院于12月26日在思贤楼305教室举行了有关“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活动。活动由药生学院团总支耿妍组织开展,大一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此次学习活动以观看直播视频的形式进行。团市委召开一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示范活动,并以直播形式放出,指导各团支部开展活动。直播中:主持人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并围绕“新时代青年使命”讲述了作为一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工作。随后,在场全体团员进入团员教育评议环节,团员个人进行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团员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随后由团支部各团员之间“无记名”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对全体团员给予“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三个等级评议。直播结束后,团员积极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和理解。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直播观看让参与学习的团支书清楚了该如何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展开,也相信往后的团支部活动会开展的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