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考试安全月”暨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0:20浏览次数:

  为总结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方面的工作,凝练经验推动建设,理学院于12月26日晚在文友楼312教室召开 “考试安全月”暨期末总结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及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讲了话,他希望大家学会总结,这有利于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每一次发言是一次心理锻炼;邹书记提出在期末要注意交通安全、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八大安全问题。邹书记也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和团委副书记李琦分别讲话。他们指出了作为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作总结不能记流水账、别出现一些口语化的词汇,提出在学习上要“零舞弊,保平安,做表率”,不要贪小便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希望大家把这学期工作的热情留到下学期,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在学习方面要更加尽力。

 

 

  会上,团委副书记李琦宣读优秀学生会干部及优秀新媒体工作者名单,由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宣读优秀部门及部员名单。随后举行颁奖仪式。随后,团学联各部门代表以及主席团代表作了期末总结发言。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概括,指出了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可能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