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彭雪妮/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22:28浏览次数:

  期末临近,为深入了解学生干部工作情况,12月25日下午,文传学院2017级辅导员邱庆兰老师在南区田径馆组织召开了2017级文传学院学生干部会议,2017级全体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邱老师作了讲话。她对元旦假期及期末备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力求精益求精,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提供安全舒适保障。邱庆兰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做好文字预案,强调了预案重要性。指出提前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才能使工作效率得到大大提升。针对班干在工作、学习、品行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邱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为班干的工作范畴,希望学生干部全面深入地认识班干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承担起班干的重要职责。

 

  邱老师在会上特别强调学生干部如何去开展工作,如何做好“计划工作、组织工作、支配工作”。她要求学生干部在近期上交推进学生学风建设工作方面的相关预案;要不断学习创新、提高语言表达技巧、为人处世等综合能力。她强调学生干部必须增强的“四个意识”,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邱老师还劝诫各位学生干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辅导员认真负责、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和亲切和蔼、富有指导性的发言内容将会议带入高潮。

 

 

  会上,各班班长首先总结了这一学期工作中的取得的进步和不足之处,表示将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同学与老师间沟通的桥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