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考核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1:43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考核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述职测评会由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述职会上,全院近70位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和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一年来个人的履职情况、科室的工作成绩及不足等进行了述职,并就2018年的工作思路、改进措施作了汇报。院领导、中层干部对述职干部进行了测评。

 

 

  张院长表示,述职人员到的很齐,很高兴大家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述职。各科室主任的述职既讲述了自己科室的工作成绩,又讲到了自己科室工作的不足,还谈到了未来5年的工作思路。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及科室的发展继续努力。

 

 

  此次述职会,让大家思考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使各科室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不断进步,能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