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团学联总结大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4:49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本学期的工作、规划下学期活动,12月24日,药生学院团学联在笃学楼204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以及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徐书记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团委及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对于全体学生干部一个学期以来踏实勤奋地工作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牢记工作宗旨,不忘初心,努力开创药生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临近期末,徐书记还特意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祝愿全体学生干部能够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学院团学联主席江云兵作了述职,对一学期以来团学联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指出不足。他强调学生会干部要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工作效率更高的大家庭。接着药生学院十二个部门的代表人也通过PPT的形式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负责人不仅展示了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使团学联成员们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向,新的规划。相信在新的学期到来之际,药生学院一定能够呈现出别样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