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老师到考研现场为学子加油鼓劲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0:49浏览次数:

  12月23日,化环学院近90名考研学子早早来到北区田径馆乘坐校车赶往考点。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学生科科长吴敏及本次考研本科班的班主任也一同乘校车分赴九江市第一中学、九江市第三中学两个考点,为临考学生带去鼓励与关怀。

 

 

  送考老师们到现场慰问考研的同学,帮他们缓解压力,让考生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考试中去,无需焦虑。考点现场外面,各位老师在众多人中找到本院学生亲切的叮嘱,帮助考生们分析了考研形势以及考研应注意的一些事项,给考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考生们检查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必要文具等。考生们与老师们说说笑笑,同时缓解了自己的紧张心理,自我鼓励。8点10分,考生们都陆陆续续进入考场,老师们都在考场外目送他们进去,让考生们充满自信,望本次考试顺利。

 

 

  冷风寒月,唯有书相伴。暮鼓晨钟,换得路更宽。祝愿考研学子在2018年考研路上一帆风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