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禁摩承诺书”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08:41浏览次数:

    校内摩托车随意穿行和停放等问题给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近期,文传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深入开展禁摩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2月20日晚,文传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签订“禁摩承诺书”主题活动,要求文传学子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禁摩”活动,为校园安全文明做出自己的努力。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签名,为校园全面禁摩签下自己庄严的承诺。同时,学院还利用晚点名时间,传达学校禁摩工作通告和工作要求,要求各班召开以“禁摩限摩”为主题的班会,向全院学生传达禁摩限摩的要求。为了让学生深刻理解禁摩的必要性,各班班主任在安全教育中,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分析摩托车在校园穿行的危害性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活动中,各位班干积极引导同学们阅读校学生会“关爱生命共同禁摩”倡议书,理解学校禁摩的良苦用心。

 

 

    文传学院系列禁摩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树立了交通法制观念,同学们能够自觉配合学校的管理,不随便在校园内骑、乘摩托车,共同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卫生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