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08:29浏览次数:

    为全面普及学生安全知识,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以及构造安全文化理念,建设和谐、平安、美好的校园。12月20日晚,文传学院17级各班在本班讨论点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前,各班班干部组织同学们学习安全条例,认真阅读安全条例,为接下来的竞赛做好准备。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涉及防火防盗、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与同学们日常学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问题。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举手抢答。竞赛的趣味性强,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安全知识。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安全知识于学生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方面了解学习安全知识和技能,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在生活中也应多加小心,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