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九江一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会/张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14:13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的责任感。12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九江一中八里湖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带领中学生分组做准备活动,并耐心地讲解了体育活动中的小常识,告诉学生要在日常运动中养成运动先热身的习惯。为了营造活跃的课堂氛围、缓解学生沉重的学习压力,随后,志愿者和同学们做了体育游戏,在充满积极向上和团结友爱的支教氛围中,志愿者们都体验到了奉献和回报社会的快乐。

 

 

  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学生对社会的了解,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提升了大家对体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