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朱俊成 /文 吴明秀/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08:54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阶七教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会。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飞,学生科科长朱亚军、副科长陈美玲,辅导员徐锋、黎勇军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总结会。本次总结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韩靖同学主持。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悠扬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一一汇报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和成效,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并且提出了下个学期的相关活动计划。

 

 

  院团委书记高飞老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对于全体学生干部一个学期以来踏实勤奋的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工作宗旨,注重工作总结提升,发挥榜样作用,努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他还祝愿全体学生干部顺利通过期末考试,渡过愉快的假期。

 

 

  学生科科长朱亚军老师做总结发言,一是对学生干部的幸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做事要善始善终,切忌半途而废;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加强卫生意识,时刻保持教室、寝室的卫生:四是希望学生干部好好复习,诚信应考,用真实成绩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五是希望学生干部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以安全为第一位。最后,朱亚军老师祝愿全体学生顺顺利利离校,开开心心过年!

 

 

  学生团委副书记黄百川、学生会主席丁国良分别做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展望,学生会副主席吴宇、张先宝、许雨露、王平宇分别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报告。

 

 

  本次总结会,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对自我进行了肯定、反思和总结,使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配合更加默契,凝聚成一个更团结、工作效率更高的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