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四届“家风”演讲比赛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7:23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艺术学院举办家风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书记、党委副书记沈杨、辅导员翟娇梓、杨鑫老师任为评委,共有10位同学参加比赛,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家风,结合PPT阐述。参赛选手们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演讲内容十分精彩,评委们认真听取每位演讲者的演讲内容并写下评语。最后,周金鸿荣获一等奖,徐伊婷、刘素芳荣获二等奖,戴洋、冯慧新,王颖,李思全获得三等奖。

 

 

 

  最后,王春生书记做了总结。他认为每个同学的演讲都很精彩,都很好的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演讲比赛是一个锻炼同学们表达能力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参与此类活动,不断充实锻炼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