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新年前夕看望对口扶贫户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7:11浏览次数:

  在2018年到来前夕,12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林带领分工会主席及扶贫联络员一行,看望了该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户李正英一家。为她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

 

 

  在贫困户李正英家,袁林书记仔细询问了李正英最近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并和同行人员一起将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送到到李正英手中。

 

 

  李正英激动地地说: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大家的关心帮助,家里终于盖上了新房!对于明年,我除了想把地种好,还想再养些鸡鸭添补一下。接着李正英领着袁林书记一行参观了在村委会帮助和继教院捐助下新建的楼房。在参观中,李正英含着激动的泪水对袁林书记说:“特别感谢袁书记和大家,两年多来大家多次来看望她和关心她家生活,帮她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为她家的脱贫付出了很多心血。

 

 

  袁书记对李正英说:应该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把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是我应尽的责任,希望我们大家团结一道共同努力奔小康。

 

  自2016年校党委安排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贫困户李正英为学院对口扶贫户后,两年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为切实抓好校党委安排的扶贫工作任务,经常召开院党政联系会研讨、制定精准扶贫计划。院主要领导多次到扶贫户家中看望并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及致贫原因,为扶贫对象制订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建立扶贫台账,增强扶贫实效,并深入核查帮扶效果,进行查漏补缺,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李正英家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