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寝室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7:02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深入落实学院的安全工作,艺术学院开展了寝室安全大排查。在学院领导的安排部署下,由分管老师及宿舍管理理事会骨干成员于12月21日对艺术学院的全体寝室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排查了寝室的安全隐患、核查了寝室人数;了解了学生期末考试的准备情况和参加考研同学的备考情况;要求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保持寝室卫生环境;不养宠物,保护公共环境卫生。整个检查过程进行顺利,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

 

 

  检查中,多数寝室整体良好,干净整洁、装饰温馨。橱柜张贴了壁纸,悬挂了个性特异的饰品,展现了艺术学子的独特寝室文化特色。良好的住宿环境也为考研的学生提供了极好的学习场所。

 

 

  通过这次检查,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加强寝室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发扬寝室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安全、优雅的生活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