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暑期调研表彰暨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3:24浏览次数:

  12月20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举行2017年暑期调研表彰暨2018年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张辉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丁侃老师主持。

 

 

  张辉副院长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谈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自我实践的平台,能够很好地锻炼大学生观察社会现象,分析问题的能力,对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对于即将开展的2018年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创业大赛,他强调,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大赛,为了对接明年的 “挑战杯”和“互联网+”比赛,我院先期组织开展创业大赛,各团支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以往参赛情况看,优秀作品都经过了比较长时间的修改完善,请大家提前谋划,尽快组建团队,确定选题和指导老师,利用假期时间完成作品。

 

 

  会上,丁侃老师宣布了2017年暑期调研大赛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给获奖选手办法了奖状和奖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暑期实践积极认真的精神,做好2018年的各项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