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团学联总结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岳敏/文 陈驰/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3:22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本学期的工作,规划下学期活动,12月20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在文理实验楼一楼召开了本学期总结大会。团委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团学联各部门全体成员、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大会。

 

 

 

  此次总结大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电商十个部门的代表人通过ppt形式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各位负责人不仅展示了部门取得的成绩,更是敢于面对不足,并透彻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各展示人还对下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第二部分由团学联主席梁章龙进行工作述职,他首先对一学期大家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要做到五点,一要保持信息畅通,反馈要及时,多加强与老师沟通;二要加强学习,鼓励创新,并且提高部长与部员的综合素质;三要严于律己,创建优良学风;四要打造精品活动,做好创新创业活动;五要进一步推进新媒体建设。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拧成一股绳,加强沟通合作,期待电商学院明年能做到更好。

 

 

 

  最后,仲维春科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总结大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形式好,各部门对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梳理,并通过ppt很好的向大家展示出来。会议内容丰富,扎实,图文并存,尤其是敢于面对不足,剖析原因。同时,仲科长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强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二是提升活动的专业化、创新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