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大排查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梁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3:19浏览次数:

  假期将至,为深入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五个一”工程,保证期末考试及学生离校期间的宿舍安全,12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带领安宁大队全体成员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排查。

 

 

 

  排查中,杨杰书记对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仔细清点了各寝室人数并对未归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热心询问了学生期末考试的准备情况,还提醒学生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注意保暖御寒,安全用电。杨书记还特别告诫同学们要诚信应考,杜绝舞弊,争取考出好成绩。此外,走访毕业班时,杨杰书记详细地询问了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打算,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自律,鼓励大家一定要脚踏实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最后,杨杰书记不忘强调毕业班的学生外出聚餐需提前申请报备,注意安全。

 

 

 

  此次排查活动是学院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寝室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