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3:11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药生学院大一班级于12月20日举办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主题班会主要重点围绕财产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进行强化教育。临近放假,校园人流量增大,个人财产丢失事件屡次出现,团支书通过列举生活中的一些实例,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防范。出行安全和食品安全问题也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最后,团支书播放了大学生安全教育视频,让同学们学习如何处理紧急情况。团支书说道,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