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颁奖大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吴明秀 /文 吴明秀/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3:09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阶七教室举行“寝室文化节”颁奖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飞,学生科科长朱亚军、副科长陈美玲,辅导员徐锋老师、黎勇军老师同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各寝室代表参加此次颁奖大会。

 

 

    此次的寝室文化节围绕“书香四溢”主题开展,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天马行空的想法让各寝室的装饰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2017级学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卓越的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委书记高飞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努力,希望全体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寝室为榜样,建设好自己的生活家园,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朱亚军科长对本次“寝室文化节”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寝室的文明与学生的身心发展息息相关,学生涉及千家万户,这也是每一位家长时常牵挂,社会普遍关注的原因,所以寝室文明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将寝室文明继续保持下去。

 

  主持人韩靖同学宣读获奖寝室名单,由老师给“寝室文化节”中获奖寝室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给最具书香气的寝室颁发“书香寝室”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