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3:07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教室举行了“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药生学院鲍海鸥副院长、学生科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学生科过七根老师主持

 

 

  鲍海鸥围绕《怎样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做专题报告,给在座学生骨干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其担任体育部部长的工作经验,分别围绕作为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作出一系列的展开。

 

 

  鲍海鸥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最优秀、最有担当的积极分子,是学生、老师以及学校沟通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是加强学院管理的重要力量。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对在座学生骨干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加强意识,意识即“认知”,通过提升学生的意识层次,就可以提升其对内在和周围“无限”的认知,这其中包括了“政治意识”“集体意识”以及“服务意识”;二要培养精神,“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是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最基本的精神,在此基础上更好地提高自身能力并处理好各种“关系”,做到“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三要学以致用,提升自我,为学院不断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过老师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班7次讲座,每一次都代表着学院对学生干部寄予的无限展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承载使命,加强实践历练,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