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PINGO国际来艺术学院举办宣讲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2:57浏览次数: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的优质应聘者,艺术学院携手PINGO国际于2017年12月21日上午10点,在艺术学院东102举办了企业宣讲会。PINGO国际深圳体验中心吕总、培训老师梁老师、艺术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高老师、范老师及2018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老师主持。

 

 

  PINGO国际创立于2010年,致力于提供整体家居装饰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开创了“互联网+整装”的全新商业模式,成为家居行业创新标杆品牌。会议中,PINGO梁老师详致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理念、招聘需求及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并当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对有意向的同学集中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交流与实习预安排。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做好了铺垫,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就业精准服务水平,实现我院毕业生求职意愿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