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1:32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造成的沉重灾难,12月20日晚,药生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心远楼601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一则缅怀南京大屠杀遇难者的新闻,在全场肃静的氛围中,紧接着播放的南京大屠杀纪录片中那一幕幕血腥的画面触目惊心,同学们心情沉痛,表情严肃。随后的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情绪激动,慷慨陈词,带着愤慨的心情发表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党的后备军,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积极实现自己的价值。会议最后,一首缅怀遇难同胞们的战歌缓缓升起,牵动着每一颗在场人员的心。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历史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吾辈当自强的决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