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电子协会培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4:16浏览次数:

  12月19日,电子协会在竞知楼阶六教室举行了2017年电子协会课外培训总结表彰大会。电子协会2017级参加培训同学100余人、电子协会骨干和电协指导教师参加了总结表彰会。本次总结表彰会共进行了四项活动,分别为会长做年终总结,获奖同学颁奖,培训骨干(学长)发言和指导教师总结。

 

 

 

  会上,曾南辉同学代表电子协会总结了本年度电子协会的主要工作。本年度,电子协会主要完成了新生培训、义务维修、校内外竞赛的组织和开放实验室自我管理等工作。作为电协会长,曾南辉同学也根据自身的学习、管理经历,向新同学提出了课外学习建议。

 

 

  颁奖活动先是对参加2017年培训制作赛获奖的廖志鹏等10名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接着对张文宇等5名在培训期间表现优异的电协骨干,颁发了“优秀培训干部”证书。最后由陈洋洋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发言主要总结了他参加培训以来,自身学习心态和动手能力的变化。

 

 

  4位电协骨干作了发言。张文宇同学从培训的10个项目细节展开,总结了培训期间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后续的学习建议。王文安同学从综合能力提高和大学四年学习规划层面,结合自己参与课外学习培训、电协管理、学科竞赛以及考研经历,对2017级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宋启明、徐飞翔同学也做了针对性的经验介绍。

 

 

  电子协会盛健老师做总结发言。盛老师首先对2017级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参与电协新生培训的电协骨干同学表示感谢。接着对2018年上半年的培训计划和培训方式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从建议同学们在大学里要掌握一种有效、有益的生活学习方式入手,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利用好课外时间,用好电子协会、开放实验室(电赛基地)这个平台,为将来的专业学习、就业、个人长期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议在融洽氛围中结束,同学们整理打扫教室卫生后,有序退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