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6:02浏览次数:

  本年度工作即将结束,根据基础医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2月2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文学同志主持。

 

 

  傅文学同志带头剖析自己,十九大以来,本支部虽然组织了多次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学习,但学习深度还不够,在今后工作中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多听相关专家的解读,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带入课堂和平时工作中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今后的各项工作。

 

 

  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各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车向新同志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谈了自身的体会,理论学习的形式多样,要坚持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有机统一,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指导自身的各项工作。对于高校教师,车向新同志强调,党员始终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教书育人中起表率作用,在教学、科研、文化传承以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要突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成为学生的模范,在教学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正确引导学生,保护中国的传统文化。

 

  傅文学书记希望支部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车院长的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把好的作风带到日常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