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写意青春,护梦远航——护理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激情上演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43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护理学院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浔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丁蓉、副院长易本谊以及护理学院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赏了这一文化盛宴。

 

 

 

 

  晚会以“写意青春,护梦远航”为主题,展现护理学子青春的活力,展望新一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梦想与追求。在青春活力的《Summer rain》开场舞中迎新晚会拉开帷幕,曼妙之姿,带动了观众的热情。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梨花又开放》中独唱者悠扬空灵的歌声与这梦幻的舞台融为一体,歌不醉人,人自醉;诗朗诵《当你老了》为我们讲述了岁月荏苒中执手相伴的唯美爱情;还有婀娜多姿的拉丁舞《恰恰mis》表演,优美动听的独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带给了观众们视听上的全面冲击。

 

 

 

  现代舞《雨中花》与古典舞《惊鸿舞》的交织,展现了活力与温情的汇合。而抽奖环节的穿插更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拉近了演员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了温馨愉悦的氛围,将欢乐盈满了晚会的每个角落。啦啦操《炫青春》快速的舞步、挥舞的双臂,带来的是身体与乐符的碰触,引发尖叫无数;独具风韵的舞蹈《凉凉》则把大家带回到了那十里灼灼的桃林;抒发对青春追忆的群唱伴手语表演《北京东路的日子》,展现出了青春的独特魅力。

 

 

 

 

  晚会在独具特色的《中国护士之歌》和温婉动听的《映山红》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掌声连连,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护理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将这一份美好定格珍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