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无梦想,不青春”演讲比赛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刘萱/文彭冰/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33浏览次数:

  为唤起同学们心底的梦想,锻炼同学们的胆识。12月19日晚,由经管学院学习部主办,以“无梦想,不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如火如荼地举行。经管学院团学联干部、16级优秀演讲者宋美琪到现场一同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在选手的PPT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中拉开序幕,创意有个性的介绍及精湛的表演为现场营造了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一首深情的《年轮》让同学们沉醉其中,舞蹈《锦鲤抄》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享受。一片欢声笑语后,演讲比赛开始步入正题,6位选手依次对此次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激昂的声音与配乐相融合,场上一片寂静,同学们陷入思考,同学们的梦想是什么,同学们坚持了自己的梦想吗?这引起了同学们的深刻反思。随后,学习部干事带来的舞蹈清扫了场上的沉寂,将场上氛围拉入高潮。

 

 

  赛后,16级优秀演讲者宋美琪同学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阐述了演讲的概念,即演中有讲,讲中有演。还指出了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话筒的距离,演讲者的语速,台风以及应变能力等为选手们提出了建议。

 

 

  此次演讲比赛于参赛选手而言,可谓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无论是才艺表演还是演讲,都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胆量与语言组织能力。梦想人人都有,但贵在坚持。相信青春路上怀揣着梦想并坚持的同学们,定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