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辩论队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18浏览次数:

  为选拔新一届辩论队成员,为辩论队充实优秀人才,12月19日晚,药生学院辩论队纳新面试活动在心远楼610紧张有序的进行。上届辩论队成员以及学习部部长等学生干部担任面试评委。

 

 

  每一位对辩论感兴趣的同学都充分准备,带着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面试。在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辩论的看法以及在过去一个月辩论赛中学到的知识。随后,面试官根据每个同学不同的表现,针对性地提出一些问题,有些同学自信满满,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极力地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在场的评委都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辩论队的渴望与热爱。面试结束后,评委们认真严肃的商讨确定入队成员。

 

 

  相信这些饱含热情的新鲜血液的注入,会让药生学院辩论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