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建院140周年?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住培师生义诊行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14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呼吸内科、骨科、心内科等专家及8位住培学员前往星子县仕林村卫生院,开展“建院140周年·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住培师生义诊行”活动。

 

 

  义诊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前来就诊咨询的居民早已聚集在乡政府门口等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与住培学员们为居民仔细检查病情、耐心解答问题,并给出就医方案,共看诊60余名患者。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列欢迎,当地政府及卫生院领导对该院义诊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义诊,前往问诊的患者大部分为因各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的老年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通过义诊活动,将优质的诊疗服务送到患者身边,切实为看病困难的患者提供便捷和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