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土木杯”篮球赛决赛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1:54浏览次数:

  为强健的大学生体魄,展现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土建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土木杯”篮球比赛。近日,“土木杯”篮球赛的终极决赛在北区田径馆正式打响,本次决赛共有四支队伍进行角逐。

 

 

 

  首先进行的是大四工造和大三工造之间季军强强之争,紧接着是最具悬念、精彩王者之战,此次荣耀之师是大二工造和大三建技。哨声一响,裁判将球抛起,只见其中一名运动员高高跃起,轻轻松松地抢到了球,夺得先机。然后开始运球,队友间配合传球,转身一晃,成功突破,近区投球,球进了!场上第一颗球进了,比赛拉开了龙虎之争。每一次的运球奔跑都会有汗珠飘落,连寒冷的冬天似乎也变得火热起来。结束的哨声吹响,球落地,裁判宣布大二工造队摘得桂冠,亚军为大三建技,季军是大四工造。队员们欢欣喝彩,享受属于他们的胜利时刻。

 

 

  本次“土木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体会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还加强各年级的交流,为创建良好和谐校园文化奉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