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08:31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召开学生党员大会,研究讨论2017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黄佳宇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李志勇老师、李娜老师和罗刚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小平等17名发展对象有序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随后,各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发表对他们的入党介绍意见,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赵若晴的转正事宜,赵若晴同志宣读了她的转正申请书,在“对党的认识”、“学习心得”、“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自我提升更重要的是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经过严格的表决程序,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王小平等17名发展对象如期转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赵若晴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此同时,梁章龙同志作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作出发言,表达了新预备党员“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努力奋进”的积极态度。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黄佳宇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