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第二届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9:12浏览次数:

  为给同学们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供切磋交流的实践平台,药生学院第二届模拟炒股大赛顺利举办,并于12月17日晚在心远楼609举行颁奖仪式。

 

 

  赛事规则为每名参赛者将会获得100万元的初始资金,自主选择购买股票,比赛结束,盈利多者胜出。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积极讨论股市行情,交流投资理念,大展身手,各显神通。最终,A1751严东同学凭借其突出的成绩夺得冠军,颁奖仪式上,他的获奖发言也收获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同学们集体表示参加此次大赛收获颇丰。   

 

  此次大赛培养了同学们对金融证券知识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的投资理念和风险意识,创业实践部部长也表示将会积累此次经验争取将下一届的模拟炒股大赛举办的更加出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