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诚信考试”黑板报评选落下帷幕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9:10浏览次数:

  为了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化环学院宣传部组织举办了“诚信考试”黑板报。12月18日中午,宣传部成员在向学楼对各班黑板报进行了评比。

 

 

 

 

 

  此次评比活动主要从黑板报文字与图片、色彩、主题、排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在活动中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到黑板报的设计与创作中,黑板报设计紧紧围绕“诚信考试”这一主题,内容丰富,风格独特,充分体现了个班级的特色,集中体现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理解,反映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其中B1731班黑板报色彩鲜艳、字体工整荣获一等奖,A1711班和A1731班荣获二等奖,A1721班、A1761班以及B1731班获得三等奖。大二班级中A1651班获第一名,A1641班和A1661班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

 

 

 

 

  本次活动非毕业班级都积极参与,让“诚信考试”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入人心到每个同学心里,希望全体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为自己的期末考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