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团日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6:25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2月14日晚,化环学院团委以班级为单位在向学楼各班教室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班级根据自班形式展开,形式各异,班委之间相互配合,将活动有序进展。大多数班级播放了有关考试作弊现象的PPT或是小视频,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其中A1741班以讲座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阐述;A1721班级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号召大家无愧于心,让诚信考试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各班在观看完相关资料后,就考风以及备考方法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经过同学间的讨论交流之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备考方式并确定了诚信考试的决心。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考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他们诚信考试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和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