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4:43浏览次数:

  2月14日至15日,政法学院创业就业部与社会实践部于八里湖校区宿舍大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跳蚤市场活动,全院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主办方就利用QQ、微信等公共平台为“跳蚤市场”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做好了收集交易物品、记录卖主及售价、贴价签等相关工作。活动期间,琳琅满目的物品有序摆放,有各类书籍、日用品等,来往同学纷纷驻足咨询,并根据自身需求对成列商品进行挑选购买。活动持续两天,同学们否热情参与,用合适价格购买到心仪的商品,更实现了闲置的物品进行二次使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熟悉了市场经营过程,培养了创业和市场经济意识,实践课堂所学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提高同学们勤俭节约意识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