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试安全月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曾志强/文 梁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09:31浏览次数:

  为端正学风严明考纪,有效保障期末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外国语学院于12月17日晚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考试安全月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学生科副科长王燕、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院会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各班班干、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吴章义主持。

 

 

  会上,彭晓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并就考试纪律作了具体要求。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正确认清形势,全面排查隐患,把握敏感时期,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注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班级里严格执行考勤,宿舍中主动关心同学。

 

 

  吴章义科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外国语学院考试安全月实施方案》,他强调,一要明确职责,二要广泛宣传,三要重点关注,四要制定措施。之后,他以PPT的形式向在场学生展示了考试违规的案例及相关法规与惩处,细致分析了作弊心理动机,明确了学院和学校针对作弊的处理办法,阐述了舞弊败坏学院学风,破坏考试公平等不良影响。同时,介绍了一些识破骗术的技巧和避免卷入传销的防范手段,还要求学生注意宿舍防火、杜绝大功率电器,重视交通安全、乘坐正规车辆。此外,提醒学生要健康饮食,安全就业,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此次动员大会,从安全防范和考试要求两方面给学生上了生动一课,有利于学院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期末考试的正常进行,进一步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