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五里中心小学正式成为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基地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 21:44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结束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五里小学支教活动,陪伴小朋友们每一节课,调皮的小动作,可爱的面孔,一幕幕浮现,回想三年,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一次次在讲台上留下的影集,经历一学期的支教,新一批的志愿者们更加坚定的自己的信仰,同时志愿者们也感谢有老师们的支持,有小朋友们的鼓励。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五里小学支教活动已经坚持了三年了,从一开始的美术课堂到后面增加的音乐课堂,无一不展现着艺术学院学子们扎实的专业技能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孩子们也对大学生志愿者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小学的老师们也对志愿者表达了自己的欢迎和感谢。

 

 

  12月15日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五里小学正式挂牌为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基地,三年的志愿支教,感谢老师们的关注和支持,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份份爱心,一点一滴的努力,都化作小朋友们脸上的一个个微笑。

 

 

  每次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精神抖擞集合出发志愿支教,步行漫长的路程,不畏惧,不退缩,只为讲台上短短四十分钟,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玩耍,下课后小朋友们不舍的目光,一拥而上,没有课堂上的严肃,只有不舍,小朋友们喜欢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支教结束,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微微一笑,一切都值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