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举行第六届换届大会

作者:孟国慧/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 21:32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艺术学院东102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理事会、秘书处和各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王春生书记作了讲话,他对第六届星河干部表示祝贺,并向新任学生干部就创新型社团、扩大星河影响号召力等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也通过了解对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的工作作出了肯定,星河联合会在各位社团负责人和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同样得到的其他二级学院师生的认可与羡慕。希望星河联合会可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会上,沈扬副书记宣读第六届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干部名单。黄辉科长宣读“优胜社团”“优秀个人”名单;随后,领导和老师为第五届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分别为“优胜社团”和“优秀个人”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刘元明作了希望通过星河第六届星河干部的领导,以同学们的爱好、兴趣为出发点,最大限度激发社团成员的潜能。

 

 

  第五届星河联合会理事长王泽旭作工作总结报告;第六届星河联合会理事长赵一帆宣读工作计划报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