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 17:01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思贤楼205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孙芳婷、诸倩等8名同学的组织发展问题。护理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主持。

 

 

 

  会议伊始,8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入党的愿望和决心。各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主要社会关系以及在学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收获和不足。接着,两名入党介绍人对各自发展对象发表意见,简明扼要地指出了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对其进行勉励,并表示愿意成为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

 

 

  随后,通过支部正式党员民主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在座的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不只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政治上入党;二是一言一行都要符合党组织的要求,要对入党介绍人负责;三是做事要积极主动,真正做到为组织考虑、为人民着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