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树文明考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31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 12月14日,药生学院大一班级举办以“诚信考试、树文明考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播放了一段东华大学拍摄的关于“诚信考试”的视频,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产生对“诚信考试”的思考,大家积极探讨,表明诚信应考的决心,为了活跃活动氛围,团支书还组织同学们观看马云谈诚信的短视频,思考马云的成功之道,观看关于诚信的小品《吃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活动接近尾声,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萦绕全场。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表现积极,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大家一定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抵制各种考试作弊行为,用诚信去收获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