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11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两学一做”第四个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学习讨论。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体育的论述。与会同志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自己学习体会,五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忠实地履行岗位职责,求真务实,勇于奉献,严守职业道德,做思想的先锋、工作的标兵、道德的楷模,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执行。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自觉把“讲奉献,有作为”当作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来实践,切实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