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熊慧敏 梅文林/文 张弘弦/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02浏览次数:

  12月14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竞知楼阶梯教室四举办了“旅院杯”辩论赛决赛。曹禺老师出席本次辩论赛决赛,17级各班100余名观众代表共同观看了本场比赛。

 

 

  经过近两个月的比赛,A1761班和A1731班进入了本次“旅院杯”辩论赛总决赛。本场比赛就“被同化与被排斥哪一个更可怕”这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正方A1761班的第一辩手从文化由于同化而缺失和自我意识的丧失等方面展开立论,而反方A1731班的代表也不甘示弱,从排斥带来的自尊自信减损等危害方面论证被排斥更痛苦。一番番唇枪舌战中,双方辩友皆妙语如珠,引经据典,充分有力地证实各自的观点,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经过唇枪舌战的激烈辩论,A1761班最终获得本届“旅院杯”辩论赛总冠军,A1731班获得亚军,季军是A1752班。反方四辩陈思夷获得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正方三辩获得此次辩论赛的“优秀辩手”称号。

 

 

  曹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作总结讲话:此次辩论赛十分精彩,同学们的辩论过程充分展现着每一个同学的敏捷才思,希望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充分提高发挥自己的才能。

 

 

  辩论赛的举行很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技巧,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反应能力、表达能力,更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