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4:51浏览次数: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孩子则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爱心,12月14日下午,理学院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同前往九江市自闭症教育机构,给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送去祝福和欢乐,陪伴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上课时光。

 

 

  每位志愿者都负责照看一名自闭症小孩,陪孩子度过下午的上课时光。开始,志愿者们想同孩子们一起玩耍,可这极为简单的事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说,却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在志愿者们的耐心陪伴下,有些孩子渐渐接受了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亲近,开始放下戒备,露出笑容。但仍有些孩子排斥志愿者们,这让志愿者们意识到,只有更深入地去了解他们,了解整个自闭症儿童群体,才能更好地让孩子们渐渐走出自我的世界,缓解自闭症状,早日过上正常孩子的生活。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自闭症儿童的父母的辛劳与伟大,他们耗费了极大的精力,默默忍受异样的眼光,依然不辞劳苦的坚持,付出全部的爱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的志愿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长久地继续这项活动,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来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最后,愿孩子们早日走出自我的天地,拥抱这多彩的世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