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各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大会

作者:杨丽红/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4:47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2、303、305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机材学院党委组织员、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新萍老师、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彭西峰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赖老师说到他对这次顺利发展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要按照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体发展党员向党组织简明扼要地汇报了本人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最后,由发展党员的相关入党介绍人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评价。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活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唤醒了党员心中的那份初心,对今后党组织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