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汽车素描展览活动

作者:徐奇/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4:45浏览次数:

  为弘扬汽车文化,探索汽车奥秘,机材学院于12月14日中午在竞知楼开展了汽车素描展览活动。本次汽车素描作品展所有的作品都来自学院汽车协会的同学们。包括对过去汽车外形的介绍、对未来汽车外形的构想等共十余件作品。

 

 

  展示过程中,作者就自己作品的故事娓娓道来,吸引了很多来往的同学驻足参观。有同学提出了很多关于此次展览的问题,汽车协会的同学们也一一耐心为其解答。汽车素描作品展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

 

 

  此次展览,是汽车爱好者们创新思想的体现,是向机材学院师生献上的一次艺术盛宴。通过他们的作品,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汽车文化的博大精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