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谭盛江/文吴太秀/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4:43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提高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12月14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大一新生在竞知楼各教室开展“诚信考试,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宣读了九江学院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教育同学们考前认真准备复习,考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类舞弊行为,踏实学习,诚信考试。同时,团支书还与同学们讲述了相关违纪案例,告诫同学们违反考场纪律的严重后果与负面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自我要求,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让自己的卷面沾一分一毫的水分。

 

 

    诚信,是体现一个人的基本道德素养,是公民无形的“身份证”,是大学生理应遵守的生活、工作、处世的基本原则。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